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日城久耀的故事(一)

騎士團團長,喜歡小孩子

猜拳理由要斗K斗K

看到小孩盯著蘋果派的橋段要有

猜拳贏了要出去玩

髮飾是女主角小時候給的


接受挑戰


因為是性轉,所以九九名字變成日城久耀(Kuyou)

為了讓大家把名字自己帶進去,所以女主的名字用____代替(°∀°)


還有一些想寫的,之後再補上

----------------------------------------------------------------------

(一)


身為貴族之子,久耀從小就揹著沉重的壓力,長的嬌小,頂著偏長的頭髮,臉蛋又精緻的他更是經常被調侃像是女孩子。

「我想要當騎士!」

「你這麼小隻要怎麼當騎士,你還是當公主吧。」

「我不要當公主!每次都是公主!」

他跺腳的大喊,其他的小孩只是大聲地笑。

「我不要當公主...」

「欸!你們把公主弄哭了!你就是壞人!」

「什麼!你們這些人,看我把你們這些反賊打倒!」

「反賊是什麼意思...?」

「...不知道?但我爸有的時候是這麼罵那些外地人的。」

他的難受也只是淹沒在玩伴的笑聲中。


「嘿,你在這裡幹嘛?」

久耀抬起頭,眼前是一個看起來大自己幾歲的女孩子。她用橘色的緞帶綁著短短的雙馬尾,穿著的圍裙上有兩個大口袋,其中一個的袋口別著一些針線,手中抓著一個紙袋,有些疑惑的看著久耀。

「...沒事。」

久耀把頭低下來,繼續抱著雙腳坐在大樹下。女孩也沒說什麼,她只是坐在久耀身邊,然後從紙袋中拿出了蘋果派開始吃起來。

蘋果派外表烤的金黃酥脆,內餡像是水滴要隨時滴落下來一樣,飄出的香味讓久耀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

「怎麼啦,想吃一口嗎?」

這小小的動作沒有逃過女孩的雙眼,她露出爽朗的笑容笑了起來。

「嘻嘻嘻嘻,這個給你吃吧。」

她一邊發出有些獨特的笑聲,一手抓著吃到一半的蘋果派,從紙袋拿出另一個蘋果派給久耀。

久耀盯著蘋果派,但他最終還是搖了搖頭。

「你不想要嗎?」

「...以後要成為騎士的人,不能隨便接受別人給的施捨。」

女孩看著久耀,噗哧的笑了出來。

「抱歉,我還以為你是女孩子。」

聽到這句話,久耀氣的流下了眼淚。他站起來看著女孩大聲的喊。

「我又不是自願要長這個樣子的!」

久耀被自己的反應嚇了一跳,他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對不認識的人大喊。看見久耀的眼淚,女孩則是先愣了一下,接著用嚴肅的表情站了起來,抱住了久耀。

面對突如其來的溫柔,久耀流下了更多的眼淚。


「喔...這樣啊,你老是被其他人笑啊。」

久耀盤腿坐著,為了避免被看到哭到發紅的臉,他噘著嘴把臉轉向另一個方向。女孩想了一下,雙手捧著久耀的臉強迫他轉向自己,她仔細的看著久耀,讓久耀有些不自在。

「泥、泥要幹俗麼...」

「你等我一下。」

她把自己一邊的緞帶拿下來,把久耀的頭髮綁起來,變成一個小小的馬尾。然後她又仔細的看了看久耀的臉。

「嘻嘻,這樣就很有男子氣概了呢。」

這是久耀今天看到最燦爛的笑容,很久之後久耀才意識到這就是他一直努力的動機。他紅著臉呆呆的看著女孩,女孩重新回到位子,從紙袋中拿出蘋果派。

「我是____,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日城久耀。」

「喔~你就是那個日城家的...嗯,是這樣的,因為我要減肥,所以我不能吃這麼多蘋果派,但烘焙坊的老闆又多送了我一個,這樣我很困擾。」

她把蘋果派遞向久耀。

「幫助有困擾的女性也是騎士該做的事情吧?」

她露出有些小惡魔的笑容,久耀也因此笑了出來。

----------------------------------------------------------------------

(二)


「...BCD隊負責三個城門區,EF隊前往城衛營報到,協助進行城牆的巡邏,A隊跟我走。例行的巡邏結束後換班就可以休假一天,離營不用跟我報備。解散!」

「「「是!」」」

久耀一臉凜然的宣達今天的安排,他穿著一襲黑色的訂製套裝,右肩上有代表著騎士團的紋章肩甲。在他面前是將近50人的戰士,每個人右肩上也都有著相同紋章的肩甲,但在士兵一致的灰鐵色盔甲中,久耀肩上閃亮的銀白色光輝和他漆黑正裝的對比讓他顯得特別出眾。

戰士中也有幾個久耀熟識的老面孔,是他兒時的玩伴,也是一同加入騎士團共同努力戰鬥過來的戰友,他們在整隊離開前跑向久耀。

「久久,下班後要不要去喝一杯?」

久耀立刻轉過頭,有些不悅的看著他們喝斥道。

「立正!」

三人瞬間停了下來,在久耀面前一排站好,連手指都不敢亂動。

「克里斯先生、漢斯先生、胡林先生,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不是久久,請稱呼我團長。」

他踱步向三人走去。

「值勤間、請務必、牢記、我們的身分關係,你們下次再搞錯,我就會要你們接受額外的指導了。」

雖然他的身高在士兵中並不突出,但他嚴肅的表情和眼中的正氣卻讓他看起來格外高大。

「這樣你們清楚了嗎?」

「「「是!」」」

三人大聲的答覆,久耀點了點頭。

「另外剛剛你們的問題,我的回答是不行。」

他朗聲地說,又靠近了三人一步。

「不過明天的話倒是沒有問題。」

他悄聲的補上一句,並向三人眨了眨眼,四個人相視一笑,接著久耀又恢復他嚴肅的表情。

「明白的話,現在回去歸隊!」

「「「是!」」」


車水馬龍的街道,鎧甲走在石板上的聲音響起,久耀帶領著八個士兵,九個人不苟言笑的巡邏著,但只要你向他們揮手,他們就會點點頭向你致意。這就是天翼騎士團團長久耀和他的團員們每天的例行公事。

偶爾在他們經過時,看見久耀的服裝和士兵們的鎧甲,小孩們便會興奮的跳起來。

「是團長耶!」

「好帥,好帥喔!」

路旁的女性們會發出小聲的尖叫,又或是男性們會發出驚嘆的聲音。

「啊,今天團長也是這麼的帥氣...」

「哇,那就是團長久耀嗎?」

「是啊,你看他那個銳利的眼神,抿著的嘴唇也真的好棒...」

「可是我聽說他私底下個性是完全不一樣的?」

「那個反差才棒啊,他平常是個開朗又親民的帥哥,但工作時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我有聽說天翼騎士團的戰力很強大,實際上怎麼樣啊?」

「喔對喔,你上周才搬過來吧。你記得前年的暴嵐猛瑪嗎?」

「記得啊,我聽說國王出動了一整個軍隊也沒擋住,東邊的城市因為牠整個半毀到現在還沒完全修復呢。」

「但那隻怪物可是被天翼騎士團打倒了,聽說還是團長擊殺的喔。」

「這麼厲害啊...」

緊皺的眉頭和警戒心不會有一毫的鬆懈,有如老鷹一樣不放過任何可疑的舉動,說是這個城市治安的象徵也不為過,這就是天翼騎士團在市民間的評價。

當然沒有人發現他的耳朵其實總是在聽到這些閒言閒語後會變得赤紅。


一行人走到城中最繁華的商業區時,久耀發現路邊有一個看起來年約七歲的女孩,她穿著有些烏黑的布裙,呆呆的看著從烘焙坊出來的人們...更準確地說,看著他們手中的蘋果派。他抬高了一邊的眉毛盯著女孩,身後的士兵中頭盔上有白色羽毛的小隊長靠近了他。

「團長。」

「那是從北方逃亡過來的流民嗎。」

「應該是,有收到情報說北方最近有不尋常的大雪,因此導致了一些混亂。需要我們要去尋找他的父母嗎?」

「麻煩你們了,另外特別留意一下有沒有因為新居民的加入造成衝突,除非有特別嚴重的爭執不然不要過度干涉。」

久耀看了看天空,補了一句。

「對了,時間也差不多,記得找空檔補充一下體力。」

「知道了。」

小隊長對其他士兵傳達命令,他們很快的散開來。久耀則是逕直的走進烘焙坊,他若無其事的走到櫃檯邊,用手指敲了敲桌面。

「來啦!」

老闆從櫃檯後的門內走了出來,他的身材高大壯碩,麻布的上衣被胸肌撐的緊繃,長相粗擴到會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本職是獵人,但完全不像是烘焙師的他卻是城市內出了名的好手藝。

看見來客是久耀,老闆嘴角上揚,他瞇著眼笑著。

「哈,是你啊,老樣子是吧?」

他不假思索的拿起鐵夾,從爐子中抓出一片剛烤好的蘋果派,並放入紙袋中。

但久耀舉起左手,食指搖了搖,接著舉起中指放在嘴邊,露出靦腆的笑容。

「不,今天要兩個。」

快看桂老師的香圖


小女孩坐在路邊,呆呆地看著行人,突然聞到了蘋果派的味道,她抬起頭,發現久耀就站在身邊,雙手拿著紙袋交叉在身後,不發一語的監視著路上的一切,香味就是從紙袋中傳出來的。

女孩肚子發出了聲音,她吞了口口水,久耀並沒有看向她。他看著左邊的攤販,有個雙馬尾的冒失金髮女孩把攤子上的水果撞翻,正被老闆斥責。

「你是從北方來的嗎?」

突然的發聲,讓小女孩抖了一下,她看向久耀,久耀仍然是嚴肅的看著路上,右方有一個人在人潮洶湧的店家門口鬼鬼祟祟的,但發現久耀在看他後,咋了一聲悻悻然地走了。

「嗯...怪物把家弄壞了。」

「父母呢?」

「媽媽走丟了,剩下爸爸...可是也走丟了。」

「這樣啊。」

久耀默默拿出蘋果派,咬了一口,蘋果派的外皮烤的金黃酥脆,內餡像是水滴要隨時滴落下來一樣,女孩又吞了吞口水。

「肚子餓了嗎?」

「嗯...」

女孩低下頭,兩隻手抓著布裙。久耀沒有說話,他悄悄的把右手的紙袋遞了出去。女孩有些訝異,有些害怕的看著紙袋,又看著久耀。

「可是...我沒有錢...」

「這樣啊,但因為我要減肥,所以我不能吃這麼多蘋果派,可是烘焙坊的老闆又多送了我一個,這樣我很困擾,所以你就幫幫我吧。」

他的表情仍然嚴峻,但聲音卻相對的溫柔很多,女孩收過蘋果派,望著久耀,然後慢慢的露出了微笑。

「...謝謝。」

年輕的騎士團長只是稍微轉往女孩的方向,斜著眼看著她。他右手舉起,食指擺在嘴邊,眨了眨眼,小聲地說。

「不要告訴別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